新浪新闻客户端

苏丹主权委员会主席呼吁阿拉伯国家支持苏丹

苏丹主权委员会主席呼吁阿拉伯国家支持苏丹
2019年12月13日 02:54 新华网作者:马意翀

  原标题:苏丹主权委员会主席呼吁阿拉伯国家支持苏丹

  新华社喀土穆12月12日电(记者马意翀)苏丹主权委员会主席阿卜杜勒·法塔赫·布尔汉12日在苏丹首都喀土穆表示,苏丹政府将致力于实现全面而公正的和平,希望阿拉伯兄弟国家对苏丹给予支持。

  第39届阿拉伯国家广播联盟大会5日至12日在喀土穆召开。布尔汉12日在大会闭幕讲话中说,阿拉伯国家广播联盟在过去50年中取得许多成就,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表明苏丹正在逐步恢复国家建设。

  布尔汉说,苏丹政府将致力于实现全面而公正的和平,解决经济难题,确保民众拥有良好的生活。他呼吁阿拉伯兄弟国家与苏丹站在一起,在当前重要阶段与苏丹相互支持。

  阿拉伯国家广播联盟于1969年在喀土穆成立,旨在加强阿拉伯国家广播机构之间的联系与协作。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苏丹喀土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