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两位前防长:特朗普"两大失误"致美朝谈判失败

美国两位前防长:特朗普"两大失误"致美朝谈判失败
2019年12月14日 07:05 参考消息

  原标题:两位美前防长:特朗普“两大失误”致美朝谈判失败

  参考消息网12月14日报道 美媒称,美国前国防部长利昂·帕内塔和詹姆斯·马蒂斯将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首脑会晤失败,归咎于美国缺乏准备和没有与盟友合作。

  据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网站12月8日报道,当被问及特朗普与金正恩的会晤时,帕内塔说:“如果美国总统打算与另一位领导人会谈,你最好就会谈涉及哪些问题以及我们必须在哪些问题上达成一致做好准备,这样才能取得成果。”

  与帕内塔一起参加年度里根国防论坛的马蒂斯说:“国防部或许没有作出调整,我们也没有在盟友不得不通过读报纸了解有关情况的时候与它们接触。”

  报道称,马蒂斯重申了与盟友合作的重要性——这个问题促使他出人意料地辞去了特朗普政府国防部长职务。

  马蒂斯说:“在这个世界上,单打独斗是行不通的。”他还说:“现在,在某些情况下,我们正在做的是在没有盟友支持或与盟友作对的情况下开展工作。”

  报道称,在奥巴马政府担任中情局局长和国防部长的帕内塔也赞同马蒂斯强调与盟友合作的重要性。

  他说:“(马蒂斯)说得完全正确,美国的实力在于我们的同盟关系和我们与他国合作的能力。”(编译/马丹)

责任编辑:张申

特朗普金正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