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布基纳法索北部遭武装分子袭击 35名平民死亡

布基纳法索北部遭武装分子袭击 35名平民死亡
2019年12月25日 08:24 央视

  原标题:布基纳法索北部遭武装分子袭击 35名平民死亡

  布基纳法索总统卡博雷在社交媒体上表示,24日,武装分子向布基纳法索苏姆省发动袭击,造成35名平民死亡,其中死者大部分是女性。

  军方早些时候表示,一伙不明身份武装分子24日清晨向驻扎在苏姆省阿里宾达市的安全部队和当地民众发起袭击。安全部队随即展开反击,共打死80名武装分子,并缴获武装分子使用的100多辆摩托车和武器弹药等。布基纳法索安全部队有7人死亡、20多人受伤。

  2015年以来,布基纳法索频繁发生袭击事件,安全形势严峻。今年10月18日晚至19日凌晨,布基纳法索北部罗鲁姆省和亚滕加省的两处军营遭袭,共有5人死亡。8月19日,苏姆省一处军营遭到袭击,至少10名士兵死亡。

责任编辑:刘光博

布基纳法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