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金正恩参谒锦绣山太阳宫 向金日成和金正日致敬

金正恩参谒锦绣山太阳宫 向金日成和金正日致敬
2020年01月02日 07:32 环球网

  原标题:金正恩参谒锦绣山太阳宫 向金日成和金正日致以崇高敬意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朝中社2日报道,值此2020年新年之际,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前往锦绣山太阳宫,向金日成同志和金正日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报道称,金正恩步入有金日成同志和金正日同志立像的大厅,并与朝鲜劳动党中央领导机构成员一起瞻仰立像,表示崇高的敬意。

  报道表示,以金正恩名义敬献的花篮,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国务委员会的联名花篮,以及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内阁的联名花篮安放在金日成同志和金正日同志的立像前。

  报道还说,金正恩与朝鲜劳动党中央领导机构成员一起致以新年的问候。

责任编辑:刘光博

金正恩朝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