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回应美军驻地遭袭后 这句话登上推特热搜

特朗普回应美军驻地遭袭后 这句话登上推特热搜
2020年01月08日 18:47 观察者网

  原标题:特朗普回应美军驻地遭袭后,“all is well”登上推特热搜

  [文/观察者网 严珊珊]

  All is well! So far, so good!(一切都很好!目前为止,情况还好!)

  当地时间1月8日凌晨,多个美军驻伊拉克基地遭遇导弹袭击后,特朗普通过推特写下了这句回应。

  随后,“All is well”登上推特美国地区热搜。

  美国网友和P图大神开始各出奇招,调侃起让人“哭笑不得”的总统推特:

  嗯,真是处变不惊又“乐观”呢,“枪林弹雨”中让我们振臂高呼:都很好!

  慌啥子,“让美国再次伟大(MAGA)吧!”

  看来特朗普也爱看印度电影,连《三傻大闹宝莱坞》的台词都熟记于心。

  “心很脆弱,你得学会哄它,不管碰到多大困难,告诉你的心:‘all is well’。”

  就算逃到太空,也别忘了说:一切都很好!

  网友们甚至拿出了2016美国年度词汇“Dumpster fire”来反讽,该词本意是“垃圾箱之火”,后用来比喻“糟糕的、彻底失控的情势”,流行于2016年美国大选之时,用来形容当时局势的混乱不堪。

  “如果这样算‘一切都很好’,那什么样才能算得上‘糟糕’?”

  看来,4年过去,特朗普依然能在“着火的垃圾箱”边,云淡风轻地喝饮料。

  就让一切随水而去吧!

责任编辑:范斯腾

特朗普推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