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委内瑞拉外长谴责美国干预委议会主席选举

委内瑞拉外长谴责美国干预委议会主席选举
2020年01月10日 08:17 央视

  原标题:委内瑞拉外长谴责美国干预委议会主席选举

△图片来自委内瑞拉外交部△图片来自委内瑞拉外交部

  当地时间9日,委内瑞拉外长阿雷亚萨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不久前美国发送给其他国家的名为《美国政府对委内瑞拉议会公正选举声明寻求支持》的外交公文。

  文中指出,美国表示希望能够推动委内瑞拉临时政府最终成立,并指出愿意对委内瑞拉实行单方面强制性措施,迫使现任总统马杜罗最终辞职。

  对于美国的表态,阿雷亚萨进行强烈谴责,认为这是对委内瑞拉主权、民主的公开侵犯。阿雷亚萨表示,美国希望可以在他们的控制下,按照他们的标准来进行委内瑞拉换届选举,而这是绝不可能发生的。(总台记者 刘欣)

责任编辑:祝加贝

委内瑞拉选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