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美士兵跟苏莱曼尼车后 刺杀后2分钟到场验尸

外媒:美士兵跟苏莱曼尼车后 刺杀后2分钟到场验尸
2020年01月12日 16:44 环球时报

  原标题:美军特种兵就跟在苏莱曼尼车后,刺杀成功后两分钟到场验尸拍照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上周,载有伊朗少将苏莱曼尼的车队遭到美国无人机的空袭,苏莱曼尼和其他九人丧生。

  据报道,当苏莱曼尼的车队离开巴格达国际机场途中被无人机发射的导弹击中时,美国特种部队就跟在车队后面大约半英里的地方。他们在一两分钟内赶到了现场,进行了所谓的“炸弹损害评估”,拍下了现场的照片,确认无人机袭击了正确的汽车,以及苏莱曼尼已经死亡。

  消息人士告诉福克斯新闻,美国特种部队将苏莱曼尼的尸体从现场拖出并扑灭了大火,之后才正式确认了这位伊朗将军的身份。他们给他的所有物拍了照片,包括诗集和大把的钞票。他还携带了一把手枪和一支突击步枪。

  在正常情况下,苏莱曼尼的手机和其他电子设备会被带走进行法医分析。然而,导弹袭击和随后的炮火使得这样的调查无法进行。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