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逃亡后 戈恩称“日本人不够迅速”

逃亡后 戈恩称“日本人不够迅速”
2020年01月13日 16:43 观察者网

  原标题:逃亡后,戈恩称“日本人不够迅速”

  (观察者网讯)据日本共同社1月13日报道,巴西主要报纸《圣保罗州报》在12日刊登了对从日本逃亡至中东黎巴嫩的日产汽车公司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的采访。戈恩就自己逃亡一事称:“(自己)迅速决定、计划并实施。因为日本人不够迅速。”

  戈恩称:“日本人如果没有细致的准备、计划和理解,就不会迅速行动。要想逃亡成功,就必须尽快抢先。”

  至于其使用凡尔赛宫举办私人宴会、住在里约热内卢的姐姐从日产收取顾问业务的报酬等事,戈恩则称“坦率地讲,没有公私不分的问题”,并称“如果发生这些问题,(正确地为我做证的人)便不会出现”。

  戈恩在巴西出生,他对在日本被捕后巴西政府未提供充分的援助表示不满,并称“持有巴西国籍在日本几乎没有意义”。

点击进入专题:
戈恩逃离日本

责任编辑:张申

戈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