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波音客机因故障空中放油:60人受影响

美波音客机因故障空中放油:60人受影响
2020年01月15日 08:55 海外网

  原标题:美波音客机空中放油:60人受影响,波及6所学校

 飞机放油的视频截图。 飞机放油的视频截图。

  海外网1月15日电 当地时间14日,美国达美航空一架波音777从洛杉矶起飞后不久,突发故障,因飞机需要折返遂在空中放油。美媒最新消息称,地面已有60人受到影响,波及6所学校。

  据CNN报道,飞机放油后,6所学校的学生和人员受到影响,其中包括5所小学和1所高中。目前,这些人已接受到消防人员的帮助。洛杉矶消防局检察员透露,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4日中午,受到影响最严重的学校是位于卡德希的公园大道小学(Park Avenue Elementary)。

  该所学校位于机场以东约19英里(30.5千米)处,有20名儿童和11名成人受到轻伤。

  其他受到影响的学校有圣加布里埃尔小学(San Gabriel Elementary)、格雷厄姆小学(Graham Elementary)、特威迪小学(Tweedy Elementary)、第93街小学(93rd Street Elementary ),以及乔丹高中(Jordan High School)。

  一些被沾上喷气燃料的人用肥皂和水进行了清理,没有人严重到需要送往医院救治。

  早前报道称,当地时间14日,美国达美航空一架波音777飞机从洛杉矶起飞,因遇到故障需要折返,实施空中放油时,致地面学校内的儿童受伤。在学校的孩子们抱怨皮肤刺激、烟雾有害等情况后,约70名消防和护理人员展开行动。(海外网/李萌)

责任编辑:张申

达美航空波音777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