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美民主党大选前起内讧 希拉里借纪录片攻击桑德斯

外媒:美民主党大选前起内讧 希拉里借纪录片攻击桑德斯
2020年01月23日 06:42 参考消息
原标题:外媒:美民主党大选前起内讧 希拉里借纪录片攻击桑德斯

参考消息网1月23日报道 外媒称,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对民主党人伯尼·桑德斯发起猛烈攻击,在一部纪录片中称“没人喜欢他”。在2016年的总统竞选中,桑德斯与希拉里是争夺民主党提名候选人的竞争对手。

据法新社1月21日报道,现年72岁的希拉里还拒绝表态,如果桑德斯成为民主党提名候选人与总统特朗普在11月的大选中较量的话,她是否会支持桑德斯并为他助选,

报道称,她的讲话引发了桑德斯支持者的愤怒,他们呼吁希拉里支持民主党提名人,以便将特朗普赶出白宫。

报道称,这部纪录片将于3月播出。希拉里在这部四集纪录片中说:“他在国会待了多年,只有一名参议员支持他。”她说:“没人喜欢他,没人要跟他共事,他一事无成。他是一名职业政客。”

来自佛蒙特州的左翼参议员桑德斯是2020年民主党提名候选人的竞争者之一。

在艾奥瓦州首次提名人投票举行前两周,他在全国民调中排名第二,仅次于中间派的前副总统乔·拜登,领先于马萨诸塞州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

上次大选时,在长达数月的民主党提名人之争中,桑德斯与希拉里坚持到最后。希拉里赢得胜利,但最终在大选中输给了特朗普。

报道称,她批评桑德斯及其支持者在总统竞选中没有全力支持她。

桑德斯对这一攻击毫不在意,并告诉记者说,他专注于特朗普的弹劾审判。


资料图:希拉里·克林顿 新华社发

桑德斯希拉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