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第二架撤侨航班延误是中国的“惩罚”?中方回应

美第二架撤侨航班延误是中国的“惩罚”?中方回应
2020年02月03日 16:16 环球网作者:环球网

  原标题:美第二架赴汉撤侨航班延误,是中国的“惩罚”吗?华春莹回应

  在2月3日举行的外交部网上记者会上,有来自CNN的记者向发言人提问称,你刚刚严厉批评了美国政府对疫情的反应。我们了解到美国第二架飞往武汉的撤离航班出现延误,这是否是由于中国政府没有授权?如果是,这是对你刚才说的原因的“惩罚”吗?

  对此,华春莹回应道,我刚才已经说了,美方已经第一个派包机接走了其在武汉的领馆官员。有关包机安排需要根据武汉机场接受物资等各种情况作出统筹。

责任编辑:赵明

华春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