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方通报:韩国感染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多数病情稳定

韩方通报:韩国感染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多数病情稳定
2020年02月14日 19:27 环球网

  原标题:韩方通报:韩国感染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多数病情稳定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本部长郑银敬1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在韩国国内接受治疗的21名新冠肺炎患者中,除1人因肺炎症状正在接受氧疗外,其余患者病情稳定。

 资料图:2月6日,在首尔医疗中心,医疗人员身穿防护服走出急诊中心。 (来源:韩联社) 资料图:2月6日,在首尔医疗中心,医疗人员身穿防护服走出急诊中心。 (来源:韩联社) 

  郑银敬表示,正在接受氧疗的患者病情较前一天有所好转,能够自主呼吸。前一天韩方公布1名患者状态较严重是因为该患者在接受氧疗,其他患者中也有出现肺炎症状者,但多数无需氧疗,只接受抗病毒治疗。除了这1名患者之外,其余患者病情稳定,但今天没有可以考虑出院的患者。

  郑银敬还表示,韩国卫生部门正在与中央临床小组就重症的衡量标准等进行讨论,待整理出结果后再对外发布。

  报道称,截至当天,韩国境内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8人,其中7人治愈出院。此外,确诊病例的接触人员1785人,其中562人正在接受隔离。

责任编辑:吴金明

医疗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