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三天内坠毁两架!叙利亚武装部队直升机再遭击落

三天内坠毁两架!叙利亚武装部队直升机再遭击落
2020年02月14日 21:08 海外网

  原标题:三天内坠毁两架!叙利亚武装部队直升机再遭击落

图源:俄罗斯卫星网图源:俄罗斯卫星网

  海外网2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叙利亚武装部队一架直升机在阿勒颇遭击落。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Anadolu)报道,一架叙利亚武装部队直升机在阿勒颇省的阿塔勒布遭击落。

  报道称,这架直升机是被恐怖分子击落的。这架直升机被导弹击中时,正在新攻占的地区上空飞行。

  俄罗斯卫星网援引了一些来自社交媒体的现场画面,显示直升机坠毁后燃起熊熊大火。

图源:俄罗斯卫星网图源:俄罗斯卫星网

  这已是叙利亚武装部队三天来在叙利亚西北部损失的第二架直升机。

  据此前报道,11日,叙利亚政府军一架直升机在伊德利卜上空被导弹击落,直升机上的所有人员均已丧生。报道称,这架直升机当时正在执行作战任务,飞机是被“征服沙姆阵线”恐怖主义组织分子击落的。

  早前据俄媒报道,一位叙利亚军方消息人士称,叙政府军周二(11日)夺回了阿勒颇西部的重要城镇阿萨尔。(海外网 杨佳)

责任编辑:吴金明

叙利亚坠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