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加拿大一省初诊确认第5例新冠病例 近期去过上海

加拿大一省初诊确认第5例新冠病例 近期去过上海
2020年02月15日 05:28 央视

  原标题: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初诊确认第五例新冠病毒感染者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卫生厅长伯尼·亨利( Bonnie Henry) 当地时间14日宣布,已经初诊确认了该省第五名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感染者。按照程序,还需要加拿大国家微生物实验室确认结果才能作为确诊病例。

  据介绍,这名感染者是一名30多岁的女性,最近曾经去过上海。目前和她的家人都已经接受隔离。

  截至目前,加拿大的确诊和初诊确认新冠病毒感染者总共为8例,但是其中1例确诊病例已经在当地时间12日被安大略省卫生厅宣布病愈。(总台央视记者 张森)

责任编辑:赵明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