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蓬佩奥抵达沙特:准备随时与伊朗展开对话

蓬佩奥抵达沙特:准备随时与伊朗展开对话
2020年02月20日 16:00 参考消息

  原标题:蓬佩奥抵达沙特讨论伊朗问题:准备随时与伊展开对话

  参考消息网2月20日报道 新媒称,美国国务卿蓬佩奥2月19日抵达沙特首都利雅得,准备与沙特领导人协商两国对伊朗问题的政策。这是自一名伊朗高级将领死于美军袭击以来,美国国务卿的首次沙特行程。

  新加坡《联合早报》2月20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美国国务院官员说,蓬佩奥将会见沙特国王、王储以及外交大臣。

  报道称,在前往利雅得之前,蓬佩奥在埃塞俄比亚对记者说:“我们将着重于讨论安全事务,特别是来自伊朗的威胁。”

  蓬佩奥说,美国“准备随时与伊朗对话”,但他强调,伊朗政府必须“从根本上改变他们的举措”。

责任编辑:赵明

伊朗利雅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