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察医院被喊"叛徒" 乌克兰总统皱了皱眉选择无视

视察医院被喊"叛徒" 乌克兰总统皱了皱眉选择无视
2020年02月20日 14:32 海外网

  原标题:视察医院被喊“叛徒” 乌克兰总统皱了皱眉,选择无视

泽连斯基视察医院(图源:LIfe新闻网)泽连斯基视察医院(图源:LIfe新闻网)

  海外网2月20日电 日前,一名不明身份的女子在乌克兰总统视察医院时,突然冲出来大喊“泽连斯基,你这个‘叛徒’。”泽连斯基对此反应淡定,只是皱了皱眉。

  综合俄新社、俄罗斯Life新闻网20日消息,泽连斯基视察乌克兰首都基辅附近博里斯波尔医院。在视察过程中却遇到了一个“不速之客”。

  根据乌克兰总统办公厅公布的视频,一名女子在泽连斯基视察时突然喊道:“泽连斯基,你这个‘叛徒’!为什么会有人在战争前线死去,俄罗斯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我是你的人民,我来告诉你,我们在矿里做什么?”她还说自己是从顿巴斯来的。

  从视频中来看,泽连斯基没有对这一举动作出反应,只是突然听到时皱了下眉,便继续视察工作。

  俄媒称,泽连斯基很不走运,经常遭到批评,有些人对总统几乎表现出毫不掩饰地蛮横无礼。尽管如此,这位乌克兰总统也并没有屈服,他每天最多睡6个小时,竭尽全力试图稳定乌克兰。泽连斯基称自己真心希望结束顿巴斯战争,正在想尽一切办法实现和平。(海外网 张琪)

责任编辑:范斯腾

乌克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