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24人离开“钻石公主”号游轮 系第二批下船乘客

224人离开“钻石公主”号游轮 系第二批下船乘客
2020年02月20日 22:00 环球网

  原标题:224人离开“钻石公主”号游轮,系第二批下船乘客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博雅琪]自19日起,陆续有符合规定的乘客从停靠在日本的“钻石公主”号游轮上撤离。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0日援引日本厚生劳动省的消息报道称,20日当天共有244名乘客从“钻石公主”号上离开。

  CNN说,这些乘客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呈阴性,可以自由地离开游轮。此外,日本厚生劳动省还向CNN透露,昨日(19日)原计划有约800名乘客下船,但最终只有443人离开。

  据日本厚生劳动省介绍,下船的相关工作于当地时间19日上午开始,首日下船乘客约有500人。整个计划预计于21日结束。

  1月20日,“钻石公主”号游轮从日本横滨出发,后因船上出现新冠肺炎疫情被迫中断行程,于2月3日返回横滨港。2月5日,日本厚生劳动省宣布,游轮上所有人员需在海上隔离14天。当地时间2月20日,法新社援引日本厚生劳动省消息称,“钻石公主”号游轮再增13例新冠肺炎病例,累计确诊634例。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