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外务省:九国宣布限制前往日本

日本外务省:九国宣布限制前往日本
2020年02月21日 15:16 环球网

  原标题:日本外务省:九国宣布限制前往日本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日本广播协会(NHK)21日消息,日本外务大臣茂木敏充在当天的记者会上表示,目前已有9个国家宣布限制前往包括日本在内的新冠肺炎患者所在国。这9个国家包括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汤加、萨摩亚、以色列、基里巴斯、所罗门群岛、韩国、泰国和不丹。

日本外务大臣茂木敏充日本外务大臣茂木敏充

  茂木敏充还说,除了上述国家外,美国和台湾地区则就前往日本发出警告,提醒赴日需多加注意。对此,茂木敏充表示,“对于日本在防止疫情传播方面进行的努力以及日本的安全性等,我们将继续进行适当的说明并传递相关信息。”

NHK报道截图NHK报道截图

  NHK称,对于有国家限制前往日本一事,日本自民党总务会认为“可能是海外没能充分理解日本所做出的应对方式”,并多次表示“应该加强对外国的信息宣传”。

责任编辑:祝加贝

日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