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土伊边境发生地震 至少7人死亡

土伊边境发生地震 至少7人死亡
2020年02月23日 18:23 新华网

  原标题:土伊边境发生地震 至少7人死亡

  新华社安卡拉2月23日电(记者郑思远)据土耳其媒体23日报道,伊朗西北部西阿塞拜疆省发生5.7级地震,已造成与伊朗接壤的土耳其境内7人死亡。

  土耳其内政部长索伊卢当天说,与伊朗接壤的土耳其凡省一些泥砖房遭到破坏,地震已造成凡省7人死亡,包括4名成人和3名儿童。救援小组已抵达受灾地区,搜救工作正在进行。

  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援引伊朗方面的消息报道说,本次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23日上午9时24分,震源深度为6公里,震中位于伊朗戈图尔地区,其所在的西阿塞拜疆省与土耳其接壤。

  另据伊朗媒体报道,本次地震造成了伊朗西阿塞拜疆省农村房屋受损,当地已有人员受伤,但尚无人员遇难的报告。

责任编辑:张申

伊朗土耳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