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土军称驻叙哨所遭空袭13名军人丧生 俄军这样回应

土军称驻叙哨所遭空袭13名军人丧生 俄军这样回应
2020年02月25日 14:44 环球网

  原标题:土军称驻叙哨所遭空袭13名军人丧生 俄军这样回应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24日报道,土耳其军方消息人士向卫星通讯社透露,土耳其军队在叙利亚伊德利卜省的观察点当天遭到空袭,13名土耳其军人丧生。

  这名消息人士说:“土耳其在伊德利卜省Kansafra和Bara村的观察点遭到空袭,造成13名土耳其军人丧生,还有几人受伤。”

  随后,俄罗斯驻叙利亚冲突各方调解中心负责人奥列格·茹拉夫廖夫海军少将表示,俄空天军没有对叙利亚伊德利卜省的Kansafra和Bara村庄进行空袭。茹拉夫廖夫说:“英国所谓‘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有关俄罗斯空天军2月24日空袭Kansafra 和Bara两个居民点的消息不属实。”他说,俄罗斯空天军的飞机2月24日没有在这两个地区执行过战斗任务。

责任编辑:张申

土耳其叙利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