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世卫组织驻华代表:全球疫情蔓延 病毒同根同源

世卫组织驻华代表:全球疫情蔓延 病毒同根同源
2020年02月27日 09:40 央视

  原标题:世卫组织驻华代表:全球疫情蔓延 病毒同根同源

  26日,世卫组织驻华代表高力先生,在接受CGTN的独家专访时表示:根据可查的信息,没有什么所谓“新的新冠病毒”。目前出现了全球多地COVID-19疫情升温,各地所公示出来的病毒毒株,从它们的基因序列来看,确实“同根同源” (showing common connection) 分析人士认为,这一表态具有一定的重要性。此前有不负责传言称,所谓不同地域出现不同的新冠病毒,目前情况来看,那种传言是没有根据的。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