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邀超级碗冠军队访白宫 堪萨斯城酋长队员称“机会难得”

特朗普邀超级碗冠军队访白宫 堪萨斯城酋长队员称“机会难得”
2020年02月28日 16:40 海外网

  原标题:特朗普邀超级碗冠军队访白宫 堪萨斯城酋长队员称“机会难得”

堪萨斯城酋长队(图源:福克斯新闻)堪萨斯城酋长队(图源:福克斯新闻)

  海外网2月28日电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27日消息称,本月早些时候,美国总统特朗普向2020年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超级碗”总决赛冠军堪萨斯城酋长队发出邀请。该队近端锋球员特拉维斯·凯尔斯表示期待访问白宫,庆祝球队50年来首次赢得“超级碗”冠军。

  当地时间26日,凯尔斯接受美国TMZ体育频道采访时表示,对有机会前往宾夕法尼亚大道1600号(白宫所在地)表示很兴奋。“哦,是啊!永远如此,伙计!一次疯狂的机会!”

  然而在27日,凯尔斯在推特上解释了此前一天的言论,表示兴奋不在于谁是白宫的主人,而是关于(拜访白宫)仪式本身。他写道,一些球队赢得冠军后受邀前往白宫,是因为他们的伟大得到认可。不管由谁执政,这都是一次参观国家首都的绝无仅有的机会。

  除了凯尔斯,堪萨斯城酋长队主教练安迪·里德被记者问及是否愿意参加这次白宫之旅时表示,自己也会出席。“如果邀请我们,我会去的。我认为这是一种荣誉。”

  堪萨斯城酋长队后卫球员布里兰此前接受采访时也透露,自己会去的。“我为什么不去呢?这是每个人都想有的一次经历。”

  据悉,截至27日为止,白宫还没有确定堪萨斯城酋长队访问的正式日期。

  美媒称,这并不是第一次有体育球队将访问白宫当做话题。金州勇士队在2017年和2018年连续两届赢得NBA总冠军后,没有前往白宫做客,而是选择与前总统奥巴马庆祝。2018年费城老鹰队夺得“超级碗”冠军后,特朗普发声明称,老鹰队与他们的总统有分歧,决定不邀请冠军队赴白宫见面。(海外网 张琪)

责任编辑:吴金明

超级碗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