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一私人直升机坠毁致一飞行员死亡 遇难者系俄一航空联盟创始人

俄罗斯一私人直升机坠毁致一飞行员死亡 遇难者系俄一航空联盟创始人
2020年02月29日 09:34 央视

  原标题:俄罗斯一私人直升机坠毁致一飞行员死亡 遇难者系俄一航空联盟创始人

  当地时间28日夜间,据俄罗斯阿斯特拉罕州紧急情况部发布的消息,一架由伏尔加格勒飞往阿斯特拉罕州的直升机在阿斯特拉罕州一处草原地带坠毁,事故造成该直升机飞行员死亡。

△坠毁直升机残骸(图片来源:俄当地媒体)△坠毁直升机残骸(图片来源:俄当地媒体)
△俄罗斯当地调查队伍(图片来源:俄当地媒体)△俄罗斯当地调查队伍(图片来源:俄当地媒体)

  据介绍,该直升机为一架私人直升机,隶属于一家名为“伏尔加格勒航空联盟”的公司,而死亡的飞行员为该公司创始人。目前坠毁的直升机残骸和飞行员遗体已被找到,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总台记者 张誉耀)

责任编辑:张申

坠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