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班牙政府宣布将封锁全国

西班牙政府宣布将封锁全国
2020年03月14日 21:42 海外网

  原标题:快讯!西班牙政府宣布将封锁全国

  [海外网3月14日快讯]据路透社14日消息,西班牙政府已起草一项法令,将进行全国范围内的封锁。这是该国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而采取的紧急措施。

  另据西班牙《国家报》14日报道,根据法令要求,西班牙人除了购买食物或医疗用品、去医院、工作或处理其他紧急情况之外,要待在家里。该措施将于3月16日上午8点生效。

  目前,西班牙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753例,报告死亡病例136例,治愈出院517例。(海外网 张琪)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