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意大利辱华市长道歉:我被假新闻蒙蔽了 非常羞愧

意大利辱华市长道歉:我被假新闻蒙蔽了 非常羞愧
2020年03月17日 10:43 新浪新闻综合作者:时间视频

  原标题:意大利辱华市长公开道歉:我被假新闻蒙蔽了 非常羞愧!

  来源:北京时间

  近日,意大利一名市长就发布“新冠疫情辱华言论”公开道歉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这位市长说:“我很后悔,我非常羞愧,我想为我的行为说对不起。”该市长表示自己被假新闻和视频所蒙蔽,发了一个让自己感到非常羞愧后悔的帖子。3月17日,@时间视频 通过意大利当地华人媒体证实了该视频真实性。 

责任编辑:范斯腾

意大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