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等了7年 印度黑公交强奸案4名主犯终于被执行绞刑

等了7年 印度黑公交强奸案4名主犯终于被执行绞刑
2020年03月20日 16:14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等了7年!印度黑公交强奸案4名主犯终于被执行绞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年发生在印度的“黑公交轮奸案”轰动世界,一名年轻女性遭6名男子性侵及残忍虐待,最终不治身亡。7年过去了,这宗令人发指的案件终于尘埃落定。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3月20日,4名主犯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的一所监狱被执行绞刑。受害者的母亲阿莎·德维在罪犯被处以绞刑之后,向司法部门和政府表示了感谢。她说:“今天,我们赢得了正义,这一天是献给这个国家的女儿们的。我无法保护她,但我能为她而战。”当天,有数十人聚集在蒂哈尔监狱外,他们举着标语,高呼“为妇女伸张正义”等口号。为了维持秩序确保安全,监狱外部署了数百名警察。

责任编辑:张建利

绞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