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盟与欧盟举行部长级会议 加强合作确保供应链联通无阻

东盟与欧盟举行部长级会议 加强合作确保供应链联通无阻
2020年03月21日 04:37 央视

  原标题:东盟与欧盟举行部长级会议 加强合作确保供应链联通无阻

  东盟与欧盟20日举行部长级视频会议,就加强合作保证供应链联通无阻、分享信息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及探讨疫情对经济的影响等方面达成一致。双方强调在这一困难时期应团结一致、相互支持,在应对疫情时根据数据和科学依据,采取果断,合理和客观的措施。

  新加坡是东盟与欧盟对话伙伴关系协调国轮值主席。新加坡外长维文建议制定旅行限制的通用指南,“这将有助于我们为长期应对疫情做好准备,降低对政治、经济和社会的影响。在局势稳定后,加大投资及贸易,保持开放活力,促进经济复苏”。

  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约瑟夫·博雷尔表示,在应对大流行病时,国际合作与协作至关重要。

  双方一致认为,及时采取果断措施遏制疫情将增强公众信心。(总台记者 邓雪梅)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