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发微博 致中国朋友的求助信

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发微博 致中国朋友的求助信
2020年03月22日 13:28 观察者网

  原标题: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发微博,致中国朋友的求助信

  截至澳东部夏令时间3月21日下午2时30分,澳大利亚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突破一千例,达1051例,累计死亡病例达7例。

  面对越来越呈现爆发趋势的严峻疫情,3月21日晚,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通过微博发布了一封用中文撰写的求助信,向中方朋友求助口罩、防护服、呼吸机等新冠疫情必备的医疗物资。如有可出售或捐助相关物资,可与他的高级顾问钱镜先生联系。

  他还配文称,“朋友们好,过去几天,我的一封求助信在网上流传。不少热心的朋友来问,这是不是真的。

  这的确是我的信,因为要在全世界战胜疫情,我们必须以世界人道主义超越保护主义和种族主义。

  四海之内皆是兄弟姐妹,万里为邻一路风雨同行。对大家的友情帮助,老陆先此遥遥叩谢!

  希望疫情很快过去,再到中国和大家聚!也祝大家健康,祝世界平安。

  最后也要提一句,钱镜同志的微信快要爆炸,大家邮件联系他吧。老陆”

中文求助信内容中文求助信内容

责任编辑:张玉

陆克文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