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京都成日本确诊数最多地区 知事称有可能实行封城

东京都成日本确诊数最多地区 知事称有可能实行封城
2020年03月24日 22:15 海外网

  原标题:东京都成日本确诊数最多地区 知事称有可能实行封城

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TBS电视台)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TBS电视台)

  [海外网3月24日|战疫全时区]据日本共同社24日报道,东京都政府当天报告新增1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71例,超过累计确诊163例的北海道成为日本确诊数最多的地区。

  报道称,东京地区确诊数在17日超过100例以后出现增加趋势,并且出现多起输入性病例。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23日表示,她将亲自前往羽田机场等地视察检疫工作。

  小池23日还表示,如果东京的新冠疫情爆发大规模,将考虑封锁东京。她还表示未来3周是东京地区是否会爆发大规模感染的分水岭,呼吁民众在此期间不要前往健身房、酒吧等人员密集场所,还要求所有大型活动继续停办。(海外网 王西洛)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