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前美国总统国土安全与反恐助理:美国或在1周内成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

前美国总统国土安全与反恐助理:美国或在1周内成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
2020年03月24日 00:24 央视

  原标题:前美国总统国土安全与反恐助理:美国或在1周内成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

  当地时间3月23日,前美国总统国土安全与反恐助理托马斯·博塞特警告说,美国可能很快会成为世界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

  博塞特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可悲的是,现在的数字表明美国即将在新冠肺炎确诊案例排行榜上遥遥领先……很有可能在1周内成为全球之首。但这不意味着社会干预是徒劳的,它势在必行!”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追踪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23日上午10时30分,美国目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达到35,345例,在所有国家中排名第三。(央视记者 许弢)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冠肺炎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