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佩洛西强烈反对特朗普重启美国经济言论:发言时应尊重科学

佩洛西强烈反对特朗普重启美国经济言论:发言时应尊重科学
2020年03月25日 15:16 参考消息

  原标题:佩洛西强烈反对特朗普重启美国经济言论:发言时应尊重科学

  参考消息网3月25日报道 外媒称,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尽快重启美国经济的说法,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强烈反对,指他应该听取科学家的建议,发言时应该注意“尊重科学、讲究证据”。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3月25日报道,佩洛西在回应特朗普提出尽快“开放”美国,在复活节重启美国经济的建议时表示强烈反对。佩洛西称,新冠肺炎疫情过后,经济自然会复苏。

  据报道,特朗普当地时间24日在白宫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直播访谈时表示,他很想让美国在复活节之前开放,放宽该国在上周因新冠肺炎疫情所采取的限制措施。

  对此言论,佩洛西表示,特朗普应该听取科学家的建议,发言时应该注意“尊重科学、讲究证据”。

  佩洛西说:“只要我们的人民健康就能够重返工作。”但她强调:“前提是我们必须阻止新冠肺炎的传播。”

资料图片:这是3月23日下午拍摄的空荡荡的纽约时报广场。新华社记者 王迎 摄资料图片:这是3月23日下午拍摄的空荡荡的纽约时报广场。新华社记者 王迎 摄

责任编辑:祝加贝

佩洛西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