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希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8例 累计达743例

希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8例 累计达743例
2020年03月25日 04:01 央视

  原标题:希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8例 累计达743例

  希腊卫生部当地时间24日下午宣布,希腊新增4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743例。数据还显示,希腊因新冠病毒而死亡的人数在过去24小时之内又增加3例,使得死亡总人数上升为20例。为了防止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蔓延,希腊政府已从23日早上开始在全国范围实施全民禁足措施。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在24日内阁会议上赞扬大多数希腊民众切实执行了防疫措施。

  希腊卫生部发言人齐奥德拉斯在24日傍晚的新闻发布会上称,在确诊的743名感染者中,有134人需住院治疗,其中45名患者病情严重,他们的平均年龄为69岁。

  齐奥德拉斯表示,现时大多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出现在雅典,大部分患者是男性。他此前指出,根据推演模型数据,估计目前希腊约有8000至10000人已感染新冠肺炎。(总台记者 王玉国)

 

责任编辑:吴金明

希腊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