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际民航组织欢迎二十国集团特别峰会声明

国际民航组织欢迎二十国集团特别峰会声明
2020年03月27日 10:33 央视

  原标题:国际民航组织欢迎二十国集团特别峰会声明

  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的国际民航组织当地时间26日表示,对二十国集团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的声明表示欢迎,特别是声明中强调,这种史无前例的全球大流行疫情“强烈提醒着我们,人类互联,生命脆弱”。

  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主席萨尔瓦多雷·夏基塔诺(Salvatore Sciacchitano)说,他对二十国集团有关提供援助、促进全球从新冠肺炎疫情中恢复的承诺感到鼓舞。

  国际民航组织秘书长柳芳对二十国集团声明强调“需要大笔和大规模财政支持”表示赞赏,并希望“这种反应的规模和范围将使全球经济重新站稳脚跟, 为保护工作和恢复增长奠定坚实的基础。”柳芳强调,“航空互通对于全球成功从新冠肺炎疫情中恢复,尤其是在确保重要医疗用品,重要农产品以及其他商品和服务跨境流动以及解决全球供应链中断等方面至关重要。

△国际民航组织官网截图 理事会主席萨尔瓦多雷·夏基塔诺(Salvatore Sciacchitano)(右)和国际民航组织秘书长柳芳  △国际民航组织官网截图 理事会主席萨尔瓦多雷·夏基塔诺(Salvatore Sciacchitano)(右)和国际民航组织秘书长柳芳

  国际民航组织的两位领导人重申,将在与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其他国际组织、行业组织的团结和有效的国际合作基础上,采取所有必要行动。(总台记者 张森)

责任编辑:祝加贝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