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墨西哥抗议者喊话美国人:待在家里,别过来!

墨西哥抗议者喊话美国人:待在家里,别过来!
2020年03月27日 17:01 参考消息

  原标题:墨西哥抗议者喊话美国人:待在家里,别过来!

  参考消息网3月27日报道 据《今日美国报》网站3月25日报道,当地时间3月25日,墨西哥边境的抗议者自发封锁了该国边境城市安博斯-诺加莱斯通往墨西哥国内的通道。抗议者要求加强对美墨边境通行车辆的控制和检查,因为他们担心从美国来的旅客可能会把新冠病毒输入墨西哥。

  墨西哥媒体拍摄的视频显示,一些戴着口罩、举着标牌的人用他们的车辆封锁了当地过境点的两条南向车道。

  一些标牌要求美国居民“待在家里”。其他人则呼吁墨西哥总统加强对美墨边境的控制和限制,以遏制新冠肺炎的蔓延。

  报道称,这些抗议者呼吁暂时禁止美国公民和生活在美国的墨西哥人前往墨西哥旅游以及办理小型医疗手续,并要求墨西哥卫生官员加强对每一个入境人员的筛查。

  此外,抗议者还强调,如果卫生官员不对美国驱逐或遣返到墨西哥的所有移民进行适当的筛查,边境社区就会面临风险。(编译/王露露)

责任编辑:张申

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