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斯洛伐克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3例 累计确诊269例

斯洛伐克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3例 累计确诊269例
2020年03月27日 23:11 央视

  原标题:斯洛伐克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3例 累计确诊269例

  当地时间3月27日,斯洛伐克总理马托维奇通报称,26日全天境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3例,累计确诊269例,其中包括2例康复病例,无死亡病例(注:斯洛伐克官方每天发布前一天的疫情统计数据)。

  马托维奇表示,目前私人实验室已经可以进行病毒检测,以弥补国有实验室检测能力的不足,因此斯洛伐克可以在十天内将病毒检测能力从目前的每天三四百份提高到每天四千份。26日全天,私人和国有实验室一共检测了973份病毒样本,并确诊了43份阳性。检测数量和确诊数量都创下了自3月6日确诊首例感染者以来的单日最高记录。(总台记者 徐明)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