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干达公布4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的旅行信息

乌干达公布4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的旅行信息
2020年03月27日 23:47 央视

  原标题:乌干达公布4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的旅行信息

  当地时间3月27日,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等乌官方宣布,经乌方当地时间25日、26日对301人进行检测后,乌新增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分别为3月20日自迪拜抵乌的31岁男子、近日自英国经荷兰抵乌的29岁男子和自美国经伊斯坦布尔抵乌的48岁女子,以及3月26日自阿富汗抵乌的55岁男子。上述4人抵乌后在相关隔离机构进行医学隔离期间,分别出现恶心、咳嗽、发热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经检测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目前均已被送往穆拉戈医院(Mulago Hospital)隔离收治。

  另外,此前确诊的14例确诊病例在各收治医院临床病情稳定、进食良好,病情正在改善。截至3月27日,乌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8例。目前,乌卫生部正对1184人进行医学跟踪,其中集中隔离811人,自我隔离373人。另有1517名高风险旅行者已完成14天观察期。(总台记者 马培敏)

责任编辑:张建利

乌干达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