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布隆迪共和国布琼布拉国际机场客运航班将继续暂停一周

布隆迪共和国布琼布拉国际机场客运航班将继续暂停一周
2020年03月28日 01:36 央视

  原标题:布隆迪共和国布琼布拉国际机场客运航班将继续暂停一周

  当地时间3月27日,布隆迪共和国交通、公共工程、装备与国土整治部向国内外就延长布琼布拉国际机场航班停飞期限的安排发布公告:在此前公布的停飞航班措施的基础上,在布琼布拉国际机场起降的所有商业航班自3月22日23点59分至3月28日23点59分停飞一周。

  经过对疫情形势进行评估,交通、公共工程、装备与国土整治部决定自布当地时间3月28日23点59分起继续对在布琼布拉国际机场起降的所有商业航班停飞一周。在此期间,执行货运、医疗救护、人道主义援助和外交任务的航班不受影响。不排除根据形势变化对上述安排进行相应调整的可能。(总台记者 田超颖)

责任编辑:张建利

布琼布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