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赤道几内亚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13例

赤道几内亚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13例
2020年03月28日 03:04 央视

  原标题:赤道几内亚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13例

  当地时间3月27日,赤道几内亚卫生与社会福利部通报该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1例,累计13例。

  第13例为一名10岁赤几籍女性,乘坐赤几木棉洲际航空(Ceiba Intercontinental)航班从西班牙马德里出发,于当地时间3月13日晨抵达马拉博国际机场,现在马拉博巴米(Bamy)酒店接受隔离观察。

  通报向所有感染者表示慰问,祝他们早日康复,向赤道几内亚新冠肺炎应对和监测技术委员会全体医务工作者在当前困难时期所做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民众保持镇定,严格遵守颁布的隔离和防控规定,共同战胜疫情。

  中国驻赤道几内亚使馆再次提醒在赤几中国公民,重视疫情社区传播风险,遵守赤几政府防疫规定,认真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不必要外出和社交活动。(总台记者 白洁)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