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纽约州州长威胁起诉罗德岛州:停止拦截纽约车辆

纽约州州长威胁起诉罗德岛州:停止拦截纽约车辆
2020年03月29日 08:54 央视

  原标题:纽约州州长威胁起诉罗德岛州:停止拦截纽约车辆

  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28日抗议罗德岛州拦截悬挂纽约车牌的车辆,他表示,罗德岛州的做法是非法的,如果不停止这种行为的话,将起诉该州。他同时表示,理解罗德岛州的关切,希望两州能友好解决此事。

  随着纽约地区的疫情不断恶化,美国各州纷纷开始重点筛查到过纽约的人员。最严格的是罗德岛州,该州警察在州界拦截纽约车牌的车辆,登记人员信息,并且动用国民警卫队,挨家挨户排查从纽约来的人,强制要求自我隔离。(央视记者 王逢治)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罗德岛纽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