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苏丹升级举措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南苏丹升级举措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2020年03月29日 18:46 央视

  原标题:南苏丹升级举措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南苏丹政府决定采取进一步措施应对疫情,责成有关机构立即关停出售如手机、电子产品、服装等非必要商品的商店,关停茶摊、咖啡馆、酒吧、会所等,出售食品、药品、燃油、水果和蔬菜等生活必需品的商店可正常营业,建议雇主允许员工居家办公;摩的可运货,但禁止载客,一经发现将抓捕司机并没收摩托车;限定公交车辆和出租车载客人数为核定载客人数一半以下。重申晚8时至次日早6时的宵禁政策,指示警察、部队和国安部门可对任何拒绝执行政府决议的人实施逮捕或提起诉讼。

  同时,南苏丹红十字会计划启动新冠肺炎宣传行动,将培训1400名志愿者,部署至全国17个分会开展宣传。目前朱巴47名志愿者和马利迪52名志愿者已部署到位。(总台记者 马培敏)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