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将从29日起关闭国内体育运动基地

俄罗斯将从29日起关闭国内体育运动基地
2020年03月29日 02:09 央视

  原标题:俄罗斯将从29日起关闭国内体育运动基地

  俄罗斯体育部28日发表声明说,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决定从3月29日起关闭国内的体育运动基地,直到发布解除命令为止。各体育代表队的所有成员应当离开所在的基地,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工资予以保留。

  与此同时,俄罗斯国家体育代表队所在的诺沃戈尔斯克训练基地将转入特别的工作模式,也就是对运动员、教练员和服务人员采取封闭式管理。在此期间,基地里的所有人员将接受新冠病毒测试和医生的长期监测。

  俄体育部长奥列格·马特岑表示,希望所有的运动员、教练员和专业人士能够理解体育部和国家相关部门做出的决定,这一决定的目的是为了最大限度地降低风险,相信体育界能够共克时艰,尽早回归正轨。(总台记者 王斌 李俊翔)

责任编辑:刘光博

俄罗斯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