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也建“方舱”了?美媒:国民警卫队将硅谷一会展中心改造成临时医院!

美国也建“方舱”了?美媒:国民警卫队将硅谷一会展中心改造成临时医院!
2020年03月29日 11:22 环球网

  原标题:美国也建“方舱”了?美媒:国民警卫队将硅谷一会展中心改造成临时医院!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东尧]面对不断恶化的新冠肺炎疫情,美国也开建“方舱医院”了。综合《旧金山纪事报》、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下属媒体“KPIX 5”当地时间27日报道,在国民警卫队的帮助下,位于硅谷地区的圣克拉拉会展中心(Santa Clara Convention Center )被改造成了一个临时医院,以收治激增的新冠肺炎患者。报道提到,该中心安置了250张病床。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