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现场曝光!朝鲜宣布成功试射超大型火箭炮(图)

现场曝光!朝鲜宣布成功试射超大型火箭炮(图)
2020年03月30日 08:11 海外网

  原标题:现场曝光!朝鲜宣布成功试射超大型火箭炮(图)

 朝鲜29日试射超大型火箭炮(朝中社)

  [海外网3月30日编译报道]据朝中社30日报道,朝鲜国防科学院29日对列装人民军的超大型火箭炮进行了试射,旨在再次确证其战术技术特性。报道称,试射取得圆满成功。

朝鲜29日试射超大型火箭炮(朝中社)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党中央副委员长李炳哲,党中央军工部干部,张昌河、全日好等国防科研部门干部指导了试射。

  李炳哲强调,超大型火箭炮武器系统的作战部署,对实现党中央的国家防卫新战略意图具有重大意义。

  据新华社早前报道,韩国军方29日说,朝鲜当天向半岛东部海域方向试射两枚发射体。韩方推测发射体为短程弹道导弹。韩军联合参谋本部发布消息说,朝方于当天6时10分(北京时间5时10分)许,由江原道元山一带试射发射体。发射体飞行约230公里,最大飞行高度约30公里,推测为短程弹道导弹。(海外网 刘强)

点击进入专题:
新浪神评局20200330期

责任编辑:赵明

朝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