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立陶宛新增5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437例

立陶宛新增5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437例
2020年03月30日 00:47 央视

  原标题:立陶宛新增5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437例

  当地时间3月29日,波罗的海新闻社(BNS)报道,立陶宛当日新增5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全国累计确诊473例,死亡病例7例。目前已经有2名医生确诊新冠肺炎。

  立陶宛卫生部部长在29日签署了一份文件,限制药房销售防护设备和消毒剂。该文件建议药房和商店销售时,对民众进行限购,每次只允许购买10个口罩和50副防护手套。

  立陶宛考纳斯市政府公共秩序部门的专家在警察巡逻队的协助下,严格管理考纳斯的隔离情况。考纳斯居民也可以通过在特殊的互联网平台上举报违规行为。(总台记者 郝晓丽)

责任编辑:张建利

立陶宛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