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40174例

法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40174例
2020年03月30日 04:09 新华网

  原标题:法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40174例

  新华社巴黎3月29日电(记者陈晨)法国公共卫生部门29日晚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40174例,较前一日增加2599例。

  法国卫生总署署长萨洛蒙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法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达2606例,在过去24小时内增加292例。

  萨洛蒙说,目前有19354人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4632人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在重症患者中,34%的人年龄小于60岁。

  法国劳工部长米丽埃尔·佩尼科29日说,截至28日晚,共有22万家企业为220万名职工申请采取“部分失业”措施。在法国,“部分失业”措施是指暂时面临经济困难的企业向政府特定部门申请事先授权,企业获得授权后可减少员工工作时间。在这种情况下,员工可得到补偿,以弥补工作时间减少造成的收入损失。

  法国航空公司29日说,一架从中国上海起飞、运载医疗物资的飞机当日18时左右降落巴黎戴高乐机场。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