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否认内塔尼亚胡需被隔离观察

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否认内塔尼亚胡需被隔离观察
2020年03月30日 17:54 央视

  原标题: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否认内塔尼亚胡需被隔离观察

  当地时间3月30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将被隔离一周的消息从以色列电视台12频道传出后,整个上午,卫生部官员和总理办公室就内塔尼亚胡是否需要隔离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总理办公室发言人说,卫生部的专业人员正在进行全面的流行病学研究,以确定下一步需要做什么。病学研究的最初迹象表明,内塔尼亚胡总理没有必要被隔离观察,因为在过去的两个星期中,他没有与帕卢奇见面,也没有与她密切联系。不过,为了慎重起见,内塔尼亚胡总理今天需要进行新冠病毒测试。

  以色列电视台12频道30日早晨报道说,总理内塔尼亚胡的国会顾问里夫卡·帕卢奇(Rivka Paluch)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内塔尼亚胡总理可能会被隔离观察一周。(总台记者 唐湘伟)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