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德国一养老院17人因感染新冠肺炎死亡

德国一养老院17人因感染新冠肺炎死亡
2020年03月30日 22:58 央视

  原标题:德国一养老院17人因感染新冠肺炎死亡

  根据德国东部沃尔夫斯堡市政府公布的最新消息,截至当地时间30日中午,该市一养老院因感染新冠肺炎而死亡的人数上升至17人。

  据悉,这一养老院已从29日开始暂停接收新入住的老年人。与此同时,当地一名律师正以故意杀人罪向该养老院的经营者提起刑事诉讼。另外,沃尔夫斯堡市所在的下萨克森州30日也宣布,州内所有的养老院都将暂时停止新入住老人的接收。不过,有能力向新入住老人提供14天隔离的养老院可以例外。此前,德国境内的养老院均已禁止亲友探视。(总台记者 阮佳闻)

责任编辑:张建利

养老院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