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博茨瓦纳总统宣布全国进入为期28天的紧急状态

博茨瓦纳总统宣布全国进入为期28天的紧急状态
2020年03月31日 19:15 央视

  原标题:博茨瓦纳总统宣布全国进入为期28天的紧急状态

  为遏制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博茨瓦纳总统马西西宣布全国从4月2日起进入为期28天的公共紧急状态。届时人们应居家隔离,但允许为公众提供基础服务的人们出行。马西西表示,将在7天内召集议会,审议并通过紧急状态法。与此同时,马西西表示,政府将增加粮食和燃料储备,保障居民基本生活物资供应和医疗卫生服务畅通。马西西同时表示,将为企业提供工资补贴以减少员工流失。博茨瓦纳30日首次发现3例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非洲大陆第47个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国家。(总台记者 李修莉)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