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传染病专家:新冠病毒秋天可能再暴发

美国传染病专家:新冠病毒秋天可能再暴发
2020年03月31日 10:30 新浪新闻综合作者:中国日报网

  原标题:美国传染病专家:新冠病毒秋天可能再暴发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CNN报道,当地时间30日,美国国家过敏与传染病研究院主任佛奇在白宫疫情简报会上表示,秋天很可能会有第二波新型冠状病毒暴发,不过,他强调,要是疫情重现,美国的准备将远比现在好得多。

  佛奇预料,病毒在秋天暴发很有可能会发生,并指如果病毒在秋季卷土重来,情况将截然不同。他表示,差异将包括更大的检测能力和更好的患者接触追踪工作。另外,佛奇也提及,疫苗正处于加速开发的状态上。

  美国总统特朗普则表示,希望病毒秋天卷土重来不会发生,但也会为这种情况做准备。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