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CNN主持人确诊新冠肺炎,曾和纽约州州长在节目里争宠

CNN主持人确诊新冠肺炎,曾和纽约州州长在节目里争宠
2020年04月01日 10:27 新京报

  原标题:CNN主持人确诊新冠肺炎,曾和纽约州州长在节目里争宠

  新京报讯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主持人、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的弟弟克里斯·科莫,在当地时间3月31日本周二上午宣布,他已经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他周二晚告诉同事安德森·库珀,不确定这是否会影响他继续主持CNN黄金时段的节目,“虽然我很希望自己还能继续做节目。”

克里斯·科莫克里斯·科莫

  此前,在直播新冠肺炎疫情相关节目中,克里斯·科莫曾连线身为纽约州州长的哥哥安德鲁·科莫,二人因“究竟谁才是妈妈最爱的孩子”而在节目中发生争论,可爱的斗嘴视频在网络中引发热议。

  如今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克里斯·科莫表示,“显然,我并不是这件事情的主角,因为有很多人都面临着同样的问题。”他透露,此前自己一直在地下室主持节目,已经与妻子和孩子隔离,但他担心家人可能早已从他身上感染了病毒,“这比病毒更可怕”。他也希望观众通过自己的病情,再次正视疫情,“任何人都可能被传染”。

  新京报编辑 吴冬妮

责任编辑:杨杰

科莫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